close

大概十年之前我認識亂彈之後,就一直迷到現在,還不會冷卻。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黎明柔節目聽到「憂啊憂 憂愁啊」,那時候覺得還蠻好聽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聽團名感覺是中國團,所以就沒再注意。不過到第二張同名專輯亂彈,就瘋狂迷上了。我還跑去西門町的簽唱會,得到簽名以及亂彈經典t-shirt,一整個超爽。但之後亂彈就不見了,只剩下亂彈阿翔。但亂彈這團基本上歌曲詞曲都是阿翔的作品,所以之後亂彈阿翔出的專輯、原聲帶等我都默默的有再買。從那時候開始阿翔偶爾會有一些表演,有些我也有去,之前在河岸留言公館店唱那次也有去,還有幸跟阿翔有合照一張>///<

後來,也曾在海洋音樂祭看到阿翔,明明他不是表演者,我還是像迷妹一樣狂偷拍他,反正已經迷太久到很難叫做妹了。對亂彈這個樂團重新合體的期待,從一開始熱烈期盼到後來覺得那個樂音美妙、爆發力十足的「亂彈」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。孤鳥阿翔大概就繼續寫歌唱自己的歌。想不到還是等到了,雖然不是全部都以前的團員,但是個完整的樂團!

這次在河岸紅樓的表演,是在fb上看到的消息,可以看到阿翔拼命打了很多廣告上很多媒體新聞,阿翔也找回以前鼓手同志跟兩位新團員(吉他手好帥>///<),算是一個新團,我想應該也能叫亂彈吧?

這次表演有暖場團,非人物種跟GONZO,亂彈不是菜團了,所以有暖場團XD

照片 079.jpg 

照片 084.jpg 

這兩個樂團大概唱五首歌,就換亂彈上場,主唱阿翔當然要最後上場!

照片 093.jpg 

照片 098.jpg 

照片 120.jpg 

阿翔

照片 103.jpg  

照片 142.jpg 

照片 145.jpg 

這是我最喜歡阿翔表演的動作,右手滑出去飛翔的感覺...超帥氣

照片 148.jpg 

木吉他-海邊坐

照片 152.jpg  

亂彈阿翔的歌有一部份是很high、嘶吼那種,另一部份則是冷到不行,聽冷的歌的時候心情都會被拉下來,沉下去的感覺,然後思緒就會開始亂飛......。表演中間就有一段這樣。不過在現場這麼high的地方聽就會有點沒辦法進入歌的意境裡,像我在聽天公伯啊時候就這樣。

照片 158.jpg 

我的相機不知怎麼了,但這效果也還不錯...

照片 161.jpg 

照片 173.jpg 

團員貝斯手,這場表演貝斯給我的拉扯不下RHCP的音樂

照片 178.jpg 

帥氣的吉他手,但太遠了我拍不到臉orz

照片 180.jpg 

後來唱安可時,阿翔換白T,覺得沒看到把襯衫扣子都解開是有點遺憾啦。不過感覺這場阿翔狀況沒有很好,所以也不用太勉強。但整場表演看完還是一整個超爽,聽阿翔把那些熟悉的歌在舞台上充滿生命力的唱出來,加上超精彩的團員的表演,真的很希望這短暫的高潮可以用什麼記下來。但沒辦法。所以還是希望他們能多多表演吧XD

安可曲時拍的照片都太糊了,就不放上來了。有唱一首「尋找」,還沒收入任何專輯之中吧,感覺阿翔心境又轉到另個地方了呢。

散場時看人真的還蠻多的,還真有點想不到呢。大概是現在玩樂團的人多,聽這些樂團前輩的歌的人也變多了吧。不過這也是好事,亂彈快出新專輯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yi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